我院19名学生服务2017年全国“两会”获好评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7-03-13

3月3日—3月1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两会”内蒙古代表团下榻的北京内蒙古大厦活跃着一群年轻靓丽的身影,他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有的忙于客房整理,有的忙于餐厅服务,也有的忙于会场礼仪服务。她们是来自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

3月13日下午15:00,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傅永春与参加“两会”接待服务工作的19名同学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北京内蒙古大厦总经理安利兵对19名同学“两会”服务期间的优异表现高度赞扬,并代表大厦向内蒙古师范大学赠送了致谢锦旗。傅永春书记对北京内蒙古大厦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并对校企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充满期待。傅永春书记指出:内师大学生的水平代表了内师大办学的水平。他勉励同学们要热爱学校、宣传学校,懂得珍惜,加倍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戒骄戒躁、艰苦朴素、不断进步。

据了解,2016年12月,我校与北京内蒙古大厦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共建教学资源库、共育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